凝霜之镜

圈名凝霜or镜子
我永远喜欢星辰剑.jpg

【TF春节168h | CP福袋区 | 21:00】

上一棒:@伊莉不是伊利 

下一棒:@🐾深行🐾 

“像个玩具一样。”萨拉斯评价道,他的笑声在有限的舱室中带着一定的穿透力。星辰剑一言不发地平躺在他机身下的阴影中,不动声色地注视着从他仅剩一只的光学镜中透出的猩红的光。
与胜利之星分离后的宇宙防卫军总司令官,体型与萨拉斯手下的胸甲战士们相差无几,破坏大帝仅用一只手就能握住他银灰色的腰部,尖锐的指尖在破损的生命金属上刮擦出刺耳的声音。萨拉斯会忍不住想象这些金属在他的破坏炮下会如何被腐蚀,失去活性,失去温度,只可惜他身上的武器早已被拆卸殆尽,更何况对于现在的他来讲一堆毫无生气的废铁也许算不上是比活生生的汽车人领导者在他手中任由他摆弄更令他愉悦的风景。
即便如此他也不可能掩饰自己对星辰剑浓郁的杀意。他的指尖顺着汽车人的腹甲向上滑动,在原本就遍布着伤痕的生命金属上留下新的划痕,最终扣住星辰剑隆起的胸甲。真正承载着剑客意识与精神的智者之脑此刻与他的手只有一层金属之隔,他随时可以突然发力,将宿敌的生命之源从这具在自己面前甚至可以称得上娇小的机体中硬生生扯出来。
“我现在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你撕碎,星辰剑。”破坏大帝嘶声说道,他尖利的指尖已然微微没入汽车人军官胸甲的缝隙中。
“在你下手的一瞬间我的胜利之星就会以最大功率向你开火,萨拉斯,”星辰剑语气平板地说,“你的伤要是再加重一点,恐怕连修复站也无能为力了,所以我不建议你这么做。”
毕竟我要确保你是以完好无损的状态被送往V惑星,星辰剑在差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被萨拉斯狠狠捏住了下巴。萨拉斯冷哼一声,指腹用力碾过星辰剑的薄唇,迫使他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从刚才起便停靠在一旁的胜利之星发出嗡嗡的声音,但萨拉斯自始至终都死死盯着身下的汽车人,对于将激光枪口对准他头雕的辅助战机的一切动静都充耳不闻。


后续请移步凹三搜索文章标题:【萨剑】掌间之物,或者也可以找我私信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